露馅的黑芝麻汤圆

我要努力变强!

【何开心×花无谢】一个阴差阳错的产物

抠门富二代心理咨询师何开心x傻白甜花无谢

相声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众所周知,只有情绪不好的人才会去见心理咨询师,像花无谢这种没心没肺的傻白甜正常情况下是这辈子都不会去的,可偏偏这一次,不 太 正常……

这天,花无谢经朋友介绍来到了何开心的心理咨询室,

“何医生,您好。”

“诶~不用这么客气,叫我开心就好,”

“?啊?我来看心理咨询不是为了我开心嘛?为什么要叫您开心呢?”

“诶不是,是叫我 开心,不是叫我开心”

“?对啊,叫您开心开心”

“哎呀不是,是叫我开心,我,我叫何开心,我是说您别客气,称呼我开心就好了。”

“哦哦哦,是这样啊,你早说嘛,开心哥,是这样的,听说您对心理开导特别在行。我有个好朋友小谢,他最近心情不太好,不知道您有什么办法改善”

何开心心想,无中生友?我懂~

“请问您这个朋友他最近有没有遭遇重大变故啊?”

“他呀,我想想,他的对象刚把他甩了,这算吗?”

何开心,这么好一个男娃,还能被甩,太可怜了

“算啊,当然算,他这么好,怎么会被甩呢,太可惜了。那还有什么别的吗?”

“对啊,我也这么觉得,还有啊,就是他最喜欢吃的牌子倒闭了,其他的都不想吃,食不下咽,寝不安席,连走路都打弯,生活如此艰难,哦对了,而且他最近还迷恋上了跳窗……”

“等等等等,生活如此美好,没必要跳窗啊!你面前就有一朵待采的玫瑰啊!你看这样好不好,以后我做你男朋友,只要你出钱,我陪你吃遍全天下的美食,没必要只等着那一个牌子!”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没有可是!你不要不相信,我真是认真的,我知道第一次见面就这样说有点唐突了,但这个决定我一点都没有草率,你这样又甜又可爱的男孩子不好找了,实话说我第一眼就相中你了,我们可以先试一下鸭!”

“但是……”

“不要说但是!我知道,我知道都让你出钱是不太好,这样吧,我们AA!嗯?这真的是我最大的让让步了,真的不能再退了!”

“是是是,道理我都懂,但你在说什么啊?我说的是我家的小猫咪小谢啊,它对象主人刚搬走了,就把它甩了,可偏偏这时,小谢最喜欢的猫粮牌子倒闭了,它很伤心,所以我才来咨询您的鸭!”

“啊?什么?猫咪?你怎么不早说”

“你给我机会了嘛?”

“也是嗷~诶,不对,那跳窗呢?”

“唉,小猫咪嘛,你也知道,都喜欢蹦蹦跳跳的,我发现它最近,就特别喜欢从地板跳到我们家窗户上,然后再跳回家里来。”

“敢情是往里跳啊!?”

“是啊,没想到开心哥你竟然以为是我吗?你也太善良了,为了救我竟然愿意,愿意牺牲这么多”脸红.jpg

“嗐,没什么,你本来就很可爱啊,我很喜欢,这算哪门子的牺牲。”

“那,你之前说的话还算数嘛?”

“哪一句?AA嘛?算数,必须算数!”

“哎呀不是,我是说,你说要做我,做我……男朋友(超小声)那句”

“哈哈,我跟你开玩笑的,我跟你说的话都算数,那句当然也是(耳语)。好了,我们快出发吧!”

“去哪啊?”

“陪你去吃遍全天下的美食啊!”

“好啊~……诶等下,我好像忘了什么,我今天是来干嘛的来着,嗯……唉,想不起来,算了管他呢,去和男朋友一起吃好吃的咯~”



家里的小谢:(っ╥╯﹏╰╥c)主人怎么还不回来~


----------------

人设是@一屉包子 给的,

起因是最近无聊的大家盛行的摇骰子游戏,经过@一屉包子 的两次失败终于轮到我来写她指定的两个人的爱情故事了。

过程是 爱情故事被我写着写着,莫名其妙写成了相声,一边写,一边在脑内回荡着,龙的声音,桃的语气,想记录一下自己写的第一个相声稿,于是题目叫做阴差阳错的产物


评论(6)

热度(20)